summer shadow

【翻译】《南方公园》的创作者们是我的英雄——也应是你的

費曼先生盜走了重要的東西:

上一篇坚持了不到10分钟。啊,万恶的资本主义!万恶的Trey和Matt!去死吧屎尿屁幽默!我分明是个合理使用Lofter的好博主!


花10分钟换了个博客。原文一字没改。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二老活该被屏蔽的本性。







一、当派拉蒙影业(Paramount)试图强迫他们为《南方公园》的电影制作一部儿童摇滚短片时,他们自掏腰包30万制作了他们自己的短片




  事情经过如下:《南方公园》在1998年时颇负盛名,但还未形成如今这般稳固的产业。那时候,Matt和Trey还在为了每集的剧本,每个月提前进行写作——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周进行——且他们在做事之前都需获得许可。然后,正如他们在Paley的节目中所说的,这是他们第一次试着创作工作室产品(之前他们只是在BASEkatball中出演),他们完全不知道工作室的决策者们会如何插手他们的电影项目。制作一部大电影的标准程序是:在电影上映前,放出先行音乐预告短片,作为商业宣传。这种短片由一位同样参与电影商业合作的音乐巨星出演,短片中融入电影要素,而最初派拉蒙的计划是:花30万美金,制作一出Cartman和孩子们互动的儿童摇滚短片。对此,Matt和Trey直接甩出一句“卧槽不要”。


  不同于派拉蒙的计划,他们想做的是一部叫做“Brian Boitano会怎么做?”的短篇——采用电影中的同名插曲,毕竟电影本身就是一部音乐电影——并且负担短片制作的全部花销。


  派拉蒙对此表示质疑,并告诉他们这个做法不会成功,MTV也不会想看到这种产品——但他们不知道MTV的新任总裁是Brian Graden……这个人最有名的经历之一就是发掘了Trey Parker和Matt Stone,并且委托他们制作短片《圣诞精神(The Spirit of Christmas)》。这部短片即是《南方公园》的雏形。





Trey:所以不管如何,Matt写了个备忘录——特别棒的一些备忘录,我们都送到了派拉蒙去。但我最喜欢的还是Matt的“我们的官方态度声明”。


Matt:我们研究出了要怎样成功地制作一部视频。


Trey:那个声明叫做“通往成功的公式”。这个公式是这样的:“亲爱的派拉蒙。我们发现了一条成功制作视频的途径,这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公式:通力合作+你们呆一边凉快去=成功”!







二、他们偶然获得了《摩门经》的制作灵感——从他们自己那儿




  Parker和Stone近期几乎涉足了所有媒体平台——TV,电影,音乐,甚至是百老汇音乐剧制作——为他们的音乐剧作品《摩门经》大获成功。令人惊叹的是,他们距离EGOT仅有一个奥斯卡之遥(而如果不是Phil Collins,奥斯卡他们也已经得到了)。最古怪的事情是,《摩门经》的创作灵感的来源不是别人,恰恰是他们自己,而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
  《南方公园》的电影《南方公园:更大,更长,未剪辑》为许多人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——它证明了大众对于粗俗的幽默、政治不正确的洞悉,以及豪华的配乐数量,是非常乐于接受的。这部电影对于Robert Lopez而言意义非常,他看了这部电影以后,受到启发,从而创作了自己的百老汇作品,《Q大道》(一部粗俗恶搞了《芝麻街》的作品)。《Q大道》后来造成了轰动,并最终吸引了Matt Stone和Trey Parker的注意力(他们那时也正在制作自己的木偶戏作品,电影《美国战队:世界警察》)。Parker从以前开始就是一个戏剧迷,他和Matt一同观赏了《Q大道》,然后在戏剧宣传册里看到Robert Lopez以个人名义向他们致谢。


  《Q大道》给了他们一次印象深刻的体验,而且,因为他们在《南方公园》以及大电影中已然熟悉了音乐剧的相关制作,灵感的火花在他们的脑海一闪而过——他们想要制作自己的音乐剧(后来他们与Robert Lopez共同合作了),《摩门经》。








全文请走:【翻译】《南方公园》的创作者们是我的英雄——也应是你的



评论

热度(25)